晴時多雲

NBA》又被拿來跟「萌神」比較 老鷹新秀冷回:不在意

2018/12/04 18:10

老鷹新秀楊恩(左)常被拿來跟柯瑞做比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菜鳥年就深受老鷹重用的新秀後衛T.楊恩(Trae Young),被外界稱作「柯瑞2.0」,今天勇士與老鷹交手,2人之間的對決也備受矚目,不過楊恩此役雖繳出20分,卻發生7次失誤,且三分球5投0中,想追上正版柯瑞恐怕還得花點時間,賽後2人表現又被拿來做比較,楊恩在受訪時冷處理,表示自己絲毫不想管這些。

楊恩在NCAA比賽中頻頻投出大號三分彈,還一度單場飆進10記三分彈,讓外界都相當期待看到「柯瑞接班人」在NBA場上大放異彩,也讓他在場上的表現都會被放大檢視。

談到外界頻頻拿他和柯瑞做比較時,楊恩說:「我不會去聽、也不會關心這些比較,我心裡唯一所想的,就是我的隊友們,還有如何盡可能地幫助球隊贏球。」

楊恩今天20投8中拿下20分,不過在三分外線手感卻冷冰冰,5投全盡墨,單場還發生了7次失誤。

「對手今天對我嚴加看管,」楊恩說道,「他們不會給我任何機會,在空檔投三分球,但我必須要找到辦法把球命中,我一定會的。」

而他以場均得到15.6分7.6助攻,拿下10、11月東部最佳新秀,不過楊恩自己的表現仍然不是很滿意,他坦言:「我認為,目前為止都還未能打出自己想要的節奏。」

楊恩(右)今與柯瑞(左)對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