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東京奧運倒數兩年 田協前進東京設辦事處今天正式揭牌

2018/12/04 13:52

辦事處主任蔡立義(左起)、謝長廷、葉政彥。(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中華民國田徑協會今天上午於日本東京都六本木舉行記者會,為「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東京辦事處」正式揭牌,健銀集團董事長蔡立義先生擔任東京辦事處主任,因應兩年後的東京奧運會,辦事處將連結當地資源,結合日本當地我國華僑力量,使我國田徑代表隊在2020東京奧運會賽前培訓及比賽期間,獲得更多在地的協助。

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從台北率團赴日,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謝長廷代表、日本田徑協會秘書長風間 明、大阪陸上競技協會與靜岡縣靜岡市政府都派代表共襄盛舉,也期待東京辦公室未來在日本盡地主之力協助田徑隊,共同為運動健兒呐喊助威,為夢想創造可能。

謝長廷表示,駐日代表處將全力協助我國即將前來日本東京奧運的選手進行賽前培訓,以及奧運期間所有在地協助。田徑協會東京辦事處也邀請了幾位東京藝能界的朋友來共襄盛舉,她們也特別為中華隊參加東京奧運寫了一首歌,在記者會現場演唱,預祝中華隊在2020東京奧運勇奪金牌。

駐日代表謝長廷與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握手。(田協提供)

田協辦事處正式揭牌。(田徑協會提供)

田協東京辦事處今天正式揭牌。(田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