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雙星穩定輸出 活塞遭痛宰中斷五連勝

2018/12/04 10:40

魏斯布魯克(右)帶領球隊拿下三連勝(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天作客底特律,面對正值五連勝高潮的地主活塞,雷霆絲毫沒有卻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喬治(Paul George)聯合攻下35分的情況下,雷霆早早就把分差拉開,最終以110:83帶走勝利。

活塞揮別去年陰霾,今年打得虎虎生風,賽前暫居東部第四,本場面對到雷霆卻陷入苦戰,僅葛瑞芬(Blake Griffin)拿到最高的20分,整隊投籃命中率僅33%,反觀雷霆高達5成的命中率,在第四節前就把分差拉開到28分,最終以27分差帶走勝利,也終止了活塞的一波連勝高潮。

本戰除了魏斯布魯克、喬治的優異表現,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也繳出21分、6籃板的成績單,本戰拿到勝利後,雷霆也拉出一波3連勝的小高潮。

喬治(左)今天繳出雙十表現(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