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拚復出老鷹主場戰勇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2/04 07:07

老鷹今主場迎戰強敵勇士,林書豪拚復出止敗。(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老鷹台裔後衛林書豪因左腳踝扭傷,已經連2場高掛免戰牌,期間球隊也苦吞2連敗,不過昨天終於傳來好消息,林書豪已經歸隊參與球隊訓練,今天對勇士之戰就有望復出,豪小子能否率隊擊敗近期低迷的衛冕軍;另一方面,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雖在前場比賽歸隊,卻仍救不了球隊,這也是總教練柯爾執掌兵符後,勇士首度吞下客場6連敗,戰績15勝9敗,也滑落至西部第4,灣區大軍能否振作走出低潮,也是一大觀戰重點。

冬季聯盟的賽事,今天中午有韓職聯隊與日職西軍的精彩交手;晚上則是中職聯隊和日本社會人碰頭,中職聯隊預計再推出統一年輕投手劉軒荅掛帥先發,對上日本社會人橋本篤郎。劉軒荅今年季中選秀獲得獅隊第3指名,而他在冬盟前次登板是在11月28日,對手同樣也是日本社會人,當時他先發5局,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3次四壞球,只在2局下被石川裕也轟出全壘打失2分,最後也收下勝投,今天能不能延續前役好投,也請球迷千萬別錯過!

中職聯隊今推劉軒荅掛帥先發。(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NBA

08:30 勇士 vs. 老鷹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台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

12:05 日本社會人 vs. 日職西軍 ELEVENSPORTS 1

18:05 日職東軍 vs. 中職聯軍 ELEVENSPORTS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