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去尼克機率高過湖人?「沃神」為大家解惑

2018/12/03 08:43

杜蘭特未來動向備受關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明年夏天有機會跳脫合約進入自由市場,未來動向備受關注,美媒票選出4大潛在下家,續留勇士的選項排在第一,杜蘭特去尼克的可能還高於湖人,不過,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認為去紐約一事完全是無稽之談。

ESPN日前開放自家記者票選杜蘭特4大可能去處,共計38人投票,勇士拿17票、尼克10票、湖人8票,快艇則有3票;儘管從票選結果來看,尼克拿到的票數還勝過洛城的2大球隊,但沃神上廣播節目《WFUV》直接否決杜蘭特未來去紐約的可能。

「想要得到像杜蘭特如此出色的球員,需要經過多年的重建,打造一個牢固的基礎,不是只從自由市場找大咖炒短線。」沃神進一步解釋,「當談到杜蘭特時,大家都會說他是最優秀的球員,歷史也會告訴我們,這樣的球員在自由市場往往都會選擇續留,要不就是去一支早就有一定基礎的球隊,但尼克顯然都不符合條件。」

尼克上次打進季後賽已經是2013年的事了,年年都在高喊重建口號,卻一直沒有太大進展,雖然尼克有足夠薪資空間開頂薪合約給杜蘭特,但從沃神形容的條件來看,杜蘭特恐怕不會考慮去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