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南韓大師賽甜蜜復仇 李雪芮笑納本季第4冠(影音)

2018/12/02 16:50

李雪芮笑納本季第4冠。(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新台幣777.5萬)的南韓羽球大師賽最終日,女單決賽上演「中國內戰」,由傷癒復出的敦奧金牌、中國前球后李雪芮出戰韓悅,上回在印度賽交手輸球的李雪芮,今輕鬆直落二「甜蜜復仇」後輩,收下今年第4冠。

本站中國羽球只有女單打入決賽,李雪芮4強扳倒大馬小將吳堇溦,韓悅則是擊敗地主選手金效旻殺進決賽,而上週兩人才在超級100印度羽球國際賽4強交手,當時李雪芮苦戰三局不敵後輩韓悅。

隔了一周,兩人又再碰頭,開賽李雪芮很快就進入狀態,進攻相當積極,開局就連取7分,韓悅慢熱且多次失誤,首局李雪芮就輕鬆21:10收下。

次局回來李雪芮陷入迷航,不過連丟5分之後,馬上回穩,也回敬一波5:0的攻勢,兩人戰到 7平後,李雪芮先拿3分,甩開對手,雖然一度被韓悅追到13平,不過李雪芮仍沉穩,靠著對手失誤,再拿5分將戰局底定,最後就以21:18擊敗對手,笑納個人本季第4冠。

曾拿下2012年倫敦奧運女單金牌的李雪芮,2年前在里約奧運尋求衛冕時,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經過長年的復健,才再次重返球場。

上半年因為排名關係,李雪芮只能參加超級500以下比賽,不過隨後她也接連在陵水大師賽、美國賽、加拿大賽等3站封后,9月之後雖然陷入低潮,不過今重拾身手在南韓大師賽封后,中媒也盼她能循日本球王桃田賢斗的路東山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