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精準時間差殺球、神級吊小球 孫完虎南韓大師賽封王(影音)

2018/12/02 17: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南韓光州大師賽,地主選手孫完虎今天在決賽當中,以21:16、21:11,輕鬆擊敗馬來西亞的李梓嘉,為南韓把這座冠軍獎杯給留在家裡。

李梓嘉第一局開局以4:1取得小幅領先,隨後遭到孫完虎打出一波6:0的攻勢,隨後便陷入極大的落後,直到接近賽末,李梓嘉才稍微回神,將比分追到18:16,可惜反撲氣燄遭到孫完虎穩住陣腳後澆熄,首局就在李梓嘉殺球掛網後,以21:16由孫完虎拿下。

第二局孫完虎早早就取得大幅領先,中間還秀出精彩的扣殺,最後在20:11之際,孫完虎用多次漂亮的吊球騙掉李梓嘉的重心,最後再以一記時間差扣殺,順利將比賽以21:11拿下。

世界排名第60的李梓嘉,生涯僅對上世界排名第6的孫完虎兩次,這兩次孫完虎都輕鬆以1:0取勝。

孫完虎擊敗李梓嘉奪冠。(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