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考利斯坦關鍵補扣氣走溜馬 國王止連敗勝率返5成

2018/12/02 14:37

考利斯坦關鍵補扣助隊逆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今天在主場迎戰溜馬,當家中鋒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在終場前16.1秒投進關鍵補扣,助隊以111:110逆轉氣走溜馬,除了中止3連敗,勝率也重返5成。

末節雙方戰局緊繃,數度戰成平手並互相拉鋸,最後1分多鐘,考利斯坦空中接力灌籃助隊追成107:107平手,不過柯林斯(Darren Collison)隨後回敬三分彈超前,但他在決勝時刻出現3次致命失誤,讓國王有機會逆轉。

福克斯(De'Aaron Fox)先是跳投得分,追到只落後1分,雖然在最後16.6秒上籃失手,但考利斯坦抓下關鍵進攻籃板,並在空中第一時間將球灌進籃框,溜馬的克羅埃西亞刺客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最後一擊失手,國王終場就以111:110驚險贏球,中止近期的3連敗,戰績回升至11勝11敗,勝率重返5成。

板凳出發的塞爾維亞好手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攻下國王最高的20分,另有6助攻和2抄截,希爾德(Buddy Hield)挹注18分,致勝功臣考利斯坦則繳出17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溜馬方面以丹諾維奇的27分最高,透納(Myles Turner)有14分、12籃板雙十數據,柯林斯則貢獻11分、12助攻和6抄截,但卻出現6次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