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歸隊勇士仍吞敗 教頭自認執教最糟表現之一

2018/12/02 15:03

柯瑞傷癒復出砍27分,勇士仍輸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使「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歸隊,衛冕軍金州勇士今天以102:111不敵底特律活塞,吞下客場6連敗、本季第9敗,西部排名掉至第四。賽後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這場比賽可能是他執教以來最糟糕的表現。

這場比賽活塞團隊三分線出手35次投進12球,而勇士團隊三分則是26投6中,活塞隊三分線出手次數還比勇士多了9次。勇士團隊投籃命中率則是45.9%。

根據《ESPN》報導,柯爾表示,「我今晚不喜歡我們球隊的進攻。」他指出,「我必須把工作做得更好,老實說,今晚可能是我當教練執教以來最糟表現的比賽之一。」柯爾說,「我們必須在投籃上做得更好,要能拉開空間。」

勇士總教練柯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我只是厭倦看到球員切入時,有3個人在禁區。」柯爾表示,「我知道我們的投籃很重要,我們的先發陣容中有一些很好的射手,但球隊有很多板凳球員,他們不是三分射手,也不會投三分。」柯爾坦言,「所以我必須在球員搭配組合上要做得更好,找到拉開空間的方法,因為現在,我們所做的方法都沒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