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被跨超不爽 「下次我會狠狠揍他一拳」

2018/12/02 11:07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對於今天海佐尼亞(Mario Hezonja)的行為相當不滿,下次海佐尼亞遇到字母哥可要小心點了。

在今天公鹿與尼克隊的比賽中,字母哥蓋了海佐尼亞一個大火鍋後倒在地上,但海佐尼亞卻瞪了他一眼後直接從他身上跨過去。

賽後媒體問到他有關於海佐尼亞的行為,字母哥表示:「我下次遇到他的時候會直接往他的跨下重重的打一拳。」

海佐尼亞不是第一位跨過別人的籃球員,很顯然的也不會是最後一位,但子母哥很明顯的無法接受這樣不尊重人的行為。

今天尼克在延長賽以兩分之差擊敗公鹿隊,但賽後媒體關注的焦點都在這件「胯下之辱」的事件上,而兩人再次相遇的時間很快就會到來,尼克隊將在美國時間12月27日於公鹿的主場進行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