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歸隊沒用!勇士武器失靈不敵活塞吞2連敗

2018/12/02 10:46

柯瑞歸隊拿27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歸隊,3大巨頭再次合體聯手攻下76分,但外線手感冰凍,三分球招牌武器失靈,勇士火力不敵活塞6人得分破十的團隊攻勢,最終以102:111吞2連敗。

柯瑞因鼠蹊部受傷後連續缺席11場比賽,勇士戰績為5勝6敗,還因此跌落西部龍頭,原以為柯瑞歸隊能夠挽救戰績,但許久未出賽的他顯然還在找手感,半場打完9投2中、外線5次出手都落空,僅拿7分,勇士以46:54落後活塞。

柯瑞雖然在下半場逐漸找回準星,勇士仍打得相當辛苦,過往的「恐怖第三節」劇本今天沒能上演,勇士以落後姿態前進第四節,即便柯瑞1人單節包辦12分,杜蘭特(Kevin Durant)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進攻大熄火,勇士決勝階段陷入追分困境卻沒有足夠火力,實在難以挽救頹勢,最終9分之差告負,活塞強勢收下5連勝。

葛瑞芬(Blake Griffin)拿活塞隊最高26分,卓蒙德(Andre Drummond)16分19籃板,共6人得分破雙位數,全隊12顆三分球還比勇士多出了6顆。

杜蘭特拿28分外帶6籃板7助攻,但投籃欠缺準星,19投9中、外線更是只有7投1中的慘淡表現,K.湯普森的外線手感也徹底消失,5次出手只進1球,全場貢獻21分,而柯瑞復出21投10中、包含3記三分球拿27分外帶5籃板3助攻,勇士僅3人得分破十,替補球員更只有13分火力輸出,成為吞連敗的一大關鍵。

杜蘭特(左)拿28分外帶6籃板7助攻。(法新社)

葛瑞芬(右)26分為活塞隊最高得分。( USA TODAY Sports)

K.湯普森上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