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日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諾亞 將加入灰熊

2018/12/02 10:33

諾亞將加入新東家灰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一名可靠消息人士告訴今日美國(USA TODAY Sports),前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諾亞(Joakim Noah)已經與孟斐斯灰熊簽訂為期一年的合約。

諾亞2013-14球季在芝加哥公牛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2016年他以4年7200萬美元合約加盟尼克,但由於動了膝蓋手術和違反聯盟禁藥政策而被禁賽20場,2016-17賽季總共只為球隊出賽了46場比賽,隔年他被尼克踢出了輪換陣容,只出賽7場,隨後諾亞又與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發生爭執,在雙方同意下,尼克就與諾亞提早結束合作關係。

目前灰熊在全聯盟平均最少失分排行榜高居第3名,平均每場比賽只失103.1分,對於以防守為陣的灰熊隊來說,簽下諾亞是一個低風險、高回報的動作。諾亞的進攻雖然不是特別出色,但他是一名有籃板能力的防守悍將,此外又能幫忙分擔主力中鋒M.加索(Marc Gasol)的上場時間,簽下諾亞對灰熊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選擇。灰熊目前戰績13勝8敗,排在西部第五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