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尷尬!天下第一人被菜鳥連賞2鍋 詹皇賽後回應(影音)

2018/12/02 07:54

詹姆斯拿28分,領軍擊敗獨行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昨天領軍湖人擊敗獨行俠,但首節卻出現被菜鳥東契奇(Luka Doncic)連續賞鍋的尷尬畫面,影片在網路造成瘋傳。

「他就是出乎意料的出現,連續賞了我2個火鍋。」詹姆斯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其實他不是負責看守我的人,但變成補防我,我後來告訴他,『我真的都沒注意到你』。」

影片請點此

東契奇在賽前早已坦言詹姆斯是他的偶像,2人本季第2度交手,比賽開始沒多久,東契奇就讓偶像有印象深刻的演出,當時詹姆斯準備上籃,東契奇趕到後紮紮實實的連賞了2次火鍋。

不過,東契奇此戰投籃手感欠佳,命中率僅1成54,5次三分球出手都進墨,只拿6分,中斷開季至今的連續得分達雙位數紀錄,本季首度單場得分僅個位數。

詹姆斯攻下全場最高28分,全隊共6人得分破十,最終以114:103收下勝利,本季2度與獨行俠交手都奪勝,下一次兩隊碰頭將是台灣時間1月8日。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