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瑞亞被驅逐出場 老闆庫班發文相挺

2018/12/02 08: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昨天湖人與獨行俠大戰中,獨行俠控球後衛巴瑞亞(J.J. Barea)因為領到兩次的技術犯規而遭到裁判驅逐出場,巴瑞亞在賽後記者會上為自己喊冤。

「第一次技術犯規,福斯特說我說太多話了,但整個晚上我都沒說過一句壞話,而第二個技術犯規,我只是在板凳上說『這是一場災難』就這樣,我平均每年可能有三個技術犯規,我想可能每次都是他判給我的。」巴瑞亞說道,但當他被問到福斯特的聲譽時,巴里亞拒絕發表任何評論。值得一提的是,福斯特在2016年洛杉磯時報對球員和教練的調查中被評為聯盟最差的裁判。

坐在達拉斯替補席後面的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也在他的推特上發表了他當時所見的情形,「J.J只在場邊說了『今晚真是一場災難』,沒有喊叫、沒有尖叫、就坐在板凳上,他就被趕出場了。」

休士頓火箭球星保羅(Chris Paul)在去年也發生過類似的情形,上個賽季火箭對上拓荒者時,也被福斯特吹了一個技術犯規,賽後他向記者表示不滿,「裁判當中有些能溝通,當時我在和另一位裁判科克蘭德(Courtney Kirkland)說話,就得到一個技術犯規,是的,福斯特是最好的,你懂我的意思嗎?他永遠不會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