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脫離舒適圈加盟墊底隊 明星二壘手盼能突破自我

2018/12/01 21:47

前西武明星二壘手淺村榮斗新球季轉戰樂天。(圖片取自樂天金鷲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率隊拿下洋聯優勝的前西武明星二壘手淺村榮斗,打槍冠軍軟銀開出的4年28億日圓合約,改選錢比較少、球隊戰績又墊底的樂天,讓不少人跌破眼鏡,而今樂天舉辦入團記者會,淺村榮斗受訪時則期許自己在新球季能有所突破。

今年打擊率3成10、32轟、127打點,榮獲打點王的淺村,率領西武拿下睽違10年的洋聯優勝,季後取得國內FA資格,西武從3年15億開到後來變成4年20億,此外歐力士、樂天也都提出4年20億,雖然洋聯另一勁旅軟銀開出4年總額28億日圓的天價合約,但淺村不為所動,最後決定脫離舒適圈、投奔樂天。

淺村榮斗打槍冠軍軟銀開出的天價合約,改選戰績墊底的樂天,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圖片取自樂天金鷲官網)

樂天今(1)日在球場旁的Eagles巨蛋為他舉辦入團記者會,也公布淺村新球季將披上樂天「3」號球衣,當淺村被問到對於仙台的印象如何時示,除了表示當地天氣還蠻冷的,也坦言今在下車抵達仙台時心裡其實還是有點緊張。

不過淺村也表示明年將會讓自己努力更加活躍,「來到樂天後,希望能繼續突破自己的紀錄,並留下超越今年127打點的成績。」

淺村榮斗期望能在新球季突破自己。(圖片取自樂天金鷲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