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球》港都盃國際沙灘手球賽 今明鳳山沙灘球場激戰

2018/12/01 19:56

第一屆港都盃國際沙灘手球邀請賽,今明週末假期在鳳山沙灘球場熱鬧登場。(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8第一屆港都盃國際沙灘手球邀請賽,今明週末假期在鳳山沙灘球場熱鬧登場!來自日本、香港、新加坡、菲律賓、越南及地主台灣共10支隊伍、200名選手共襄盛舉,主辦單位全國手球協會理事長官賢明指出,賽事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希望藉此提升台灣「沙手」競爭力,增加與新南向國家交流機會。

高雄市府運動發展局代理局長周明鎮開幕致詞表示,高雄首次辦理沙灘手球賽是2009年世界運動會,期間受民眾熱烈支持,這次邀請賽是台灣、也是高雄首屆辦理,感謝國際手球總會及全國手球協會對高雄辦理國際賽會能力的肯定,高雄很樂意藉由舉辦賽會展現國際運動交流及提升城市友誼,也讓選手擁有發揮競技的舞台。

沙灘手球具有特殊競技性及觀賞性,選手精湛又創新的射門技巧,是吸引觀眾的最大看點,國際手球總會今年10月初官網公布,2020東京奧運已將沙灘手球列為表演種類,未來有機會列入奧運正式競賽。此次我國代表隊以青年奧運國手為主,各國也精銳盡出,對抗精采可期並免費進場,週日天上午男子組由台灣A隊對戰香港、台灣B隊對戰菲律賓,下午則是男、女總冠軍決賽,歡迎民眾到場感受刺激臨場感。

選手精湛又創新的射門技巧,是手球最大看點。(大會提供)

選手奮力進攻。(大會提供)

選手展現精湛又創新的射門技巧。(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