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連兩場缺陣 老鷹慘輸雷霆吞連敗

2018/12/01 12:55

魏斯布魯克繳出準大三元表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天作客挑戰雷霆,台裔後衛林書豪因左腳扭傷連續缺席2場,雷霆「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喬治(Paul George)和阿布里內斯(Alex Abrines)三人飆破20分,帶領雷霆終場以124:109大勝老鷹,賞了對手2連敗 。

老鷹只有在首節能與雷霆抗衡,魏斯布魯克次節連飆2記三分彈,率隊打出10:0攻勢擴大領先優勢,魏少單節豪取11分,幫助雷霆半場就取得66:46的大幅領先。

雷霆下半場靠著兇猛的三分火力拉開差距,阿布里內斯、葛蘭特(Jerami Grant)和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輪流投進三分彈,雷霆第四節一度取得24分的領先優勢,終場就以124:109擊敗老鷹。

魏斯布魯克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另有10助攻和9籃板的準大三元演出,阿布里內斯飆進7顆三分彈挹注21分,喬治貢獻20分、5籃板,施洛德(Dennis Schroder)面對前東家則繳出18分、8助攻和2火鍋的好表現。

老鷹方面以柯林斯(John Collins)的19分、11籃板雙十成績最佳,蘭恩(Alex Len)攻下19分、5籃板,普林斯(Taurean Prince)則貢獻15分。

柯林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