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何冰嬌也不打 張蓓雯「缺錢」獲邀參加年終賽

2018/12/01 14:00

張蓓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因傷退出12日開打的世羽聯廣州年終賽,昨宣布遞補的中國女將何冰嬌,今天也放棄參賽資格,女單最後一席順延給美國華裔女將張蓓雯。

世羽聯規定年終賽積分榜排行前8名選手可參加年終賽,瑪琳積分排名為第7,又是今年世錦賽冠軍穩獲資格。昨她因傷退賽後,順延積分排行第9的是日本的高橋沙也加,但每個國家協會各單項最多只能有2組人馬參賽,高橋前面已有隊友奧原希望和山口茜,因此高橋無法參賽

原本最後一席由中國何冰嬌遞補,但是何冰嬌在香港公開賽8強時受傷,仍選擇養傷、放棄參賽,資格落到下一名的張蓓雯身上。女單其他7人參賽名單依序為戴資穎、奧原希望、山口茜、陳雨菲、依瑟儂、辛度、李文珊。

值得一提的是,張蓓雯雖然代表美國參賽,但並沒有獲得資源,凡事靠自己,今年曾向網友募資5500美元來比世錦賽,最近她已連續缺席超級300印度、韓國大師賽,網友在IG上好奇問她為什麼,她回覆網友說:「真的沒錢了!」如今她獲得世羽聯邀請參加年終賽,光是出賽獎金就有9000美元,又包機票和住宿,成行機會很高。

網友在IG上問張蓓雯為何最近沒參賽,張蓓雯回應沒錢了。(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