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傳禁藥風波 球員體內有安非他命

2018/12/01 11:02

世界大賽期間驚傳有球員服用禁藥。(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期間驚傳有大聯盟球員藥檢未過,根據美聯社報導指出,這名未公布身分的球員服用一種含有安非他命的藥物,明年賽季雖然不會遭到禁賽,但會進行額外的6次尿檢。

大聯盟本季進行破紀錄的1萬1526次的藥檢,比前兩年增加了39%,其中包含了9282次尿檢,2244次抽血檢驗,驗出11位球員呈現陽性反應,水手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和小熊投手克魯茲(Oscar De La Cruz)都在榜中,另外有8名球員被發現服用興奮劑,最有名的就是白襪多明尼加籍31歲捕手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

去年世界大賽期間也曾出現2名球員藥檢呈陽性,發現有人使用有「聰明藥」之稱的抗過動症藥物「Adderall」(安非他命緩釋劑),以及強力中樞神經興奮劑右旋安非他命(D-Amphetam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