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布瑞討6年大約 紅襪和太空人軍備競賽爭奪冠奇兵

2018/12/01 11:06

金布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傳他正尋求一份6年大約,紅襪雖然有意簽回他,但所費不貲讓紅襪卻步,今天先宣布以一年175萬美元的價碼簽回牛棚投手松伯格(Tyler Thornburg),另有40萬美元激勵獎金。

30歲的松柏格自2017年來到紅襪以來受到傷勢影響,只為球隊出賽25場,今年只投24局,防禦率5.63,每局被上壘率值1.583,但因應兩位牛棚大將金布瑞、凱利(Joe Kelly)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紅襪今還是選擇先簽回松柏格。

傳聞30歲的金布瑞開口要一份6年大約,紅襪目前先尋求簽回奪冠功臣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他今年在季後賽6場出賽,投22.1局,防禦率僅1.61,美國記者Mark Feinsand指出,目前在自由市場的艾瓦歐迪爭奪戰中,紅襪與太空人是位居領先的2支球隊。

除了紅襪損失牛棚大將,太空人的可靠輪值凱可(Dallas Keuchel)、摩頓(Charlie Morton)也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此外,費城人也對艾瓦歐迪很感興趣。

松柏格。(資料照,法新社)

艾瓦歐迪。(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