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健行、師大維持不敗之身 文化輸球用水瓶演練戰術

2018/11/30 21:07

健行科大11號林俊吉(左)。(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廖聿偉/林口報導〕衛冕失利的健行科大今碰上文化大學,登入的12名球員輪番上陣,外籍生石博恩僅上陣26分鐘,就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外加7籃板,終場91:59大勝,預賽5戰全勝,暫居第一。

吞下第2敗的文化,總教練陳暉召集全隊開會、檢討,甚至留下來在水泥地用水瓶排練戰術,陳暉透露,「主力中鋒莊又齊背傷缺陣,加上板凳深度不足,下半場遭對手拉開。賽後球隊針對下一場對手萬能科大進行戰術演練,此戰非贏不可。」

健行科大林俊吉(右)。(記者劉信德攝)

上學年度UBA僅拿下第8名,差點連保級都有小危機的台灣師範大學,本學年度補進超級新人陳又瑋,加上203澳門籍中鋒容毅燊傷癒歸隊,翻身成為新興強權,今再以82:64大勝輔仁大學,預賽5戰全勝,與健行科大並列第一。

高三周桂羽本學年度擔任師大隊長,並一肩扛起球隊的進攻重任,昨攻下全場最高21分,同時追平生涯在UBA的最佳得分,成為贏球功臣。

師大12號周桂羽(右)飛身上籃得分。(記者劉信德攝)

台灣師大12號周桂羽(中)禁區拋投得分。(記者劉信德攝)

台灣師大0號陳又瑋(左)切入籃下出手。(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