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牌射手被交易 T.湯普森:全聯盟只有2人是非賣品

2018/11/30 13:20

T.湯普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昨天將射手柯佛(Kyle Korver)交易到爵士隊,對此騎士中鋒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表示,現今NBA只有兩名球員不會被交易,那就是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柯瑞(Stephen Curry)。

37歲的柯佛在2003年被七六人選中,16年的職業生涯中,曾效力過76人、爵士,之後又輾轉待過公牛、老鷹及騎士隊,生涯平均可以攻下9.9分、3籃板以及1.8助攻,傳言騎士交易的腳步不會就此停歇。

「這就是一筆生意。」T.湯普森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說道,「如果這項交易是正確的補強,那任何人都可以動你,除非你有不得交易條款,但我不知道誰有。」

「整個聯盟只有兩個人是安全的,那就是詹姆斯和柯瑞」T.湯普森說,「其他人都可能被交易,你所能做的就是控制你能控制的事情。每天努力打球,做好你的工作,不要讓自己陷入麻煩。」

柯佛。(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