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狂飆51分無用 勇士延長賽遭暴龍撕裂

2018/11/30 12:02

雷納德率暴龍奪勝。(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作客暴龍,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缺陣,杜蘭特(Kevin Durant)狂飆51分,雙方廝殺進延長賽,但最終仍不敵多點開花的暴龍,以128:131落敗,終止近期3連勝。

杜蘭特全場飆51分。(USA TODAY Sports)

目前持續穩坐東部第1的暴龍,今面對西部強權勇士,前3節一路壓制,一度領先多達18分。決勝節勇士耶雷科(Jonas Jerebko)一記灌籃加上罰球,率隊急起直追,關鍵時刻暴龍雷納德(Kawhi Leonard)、羅利(Kyle Lowry)輪流出手試圖擋下對手的逆襲,不過今日狀況火燙的杜蘭特,在倒數45秒時連飆2記三分球扳平,而暴龍最後一波進攻失手,雙方殺進延長賽。

延長賽暴龍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伊巴卡(Serge Ibaka)接連得分,勇士則是杜蘭特一枝獨秀,難敵多點開花的暴龍,最終以3分差輸球,暴龍則收下7連勝。

勇士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51分、11籃板,連3戰得分突破40分,K.湯普森(Klay Thompson)23分次之;暴龍團隊命中率破5成,雷納德繳全隊最高37分、8籃板,西亞卡姆26分次之。

柯瑞11月初面對公鹿隊時拉傷左大腿,一路缺席至今,連帶影響勇士團隊戰績,外媒指出,他預計在週日與活塞一戰中歸隊;至於另一名主力D.格林(Draymond Green)腳趾傷勢嚴重,得至少再多休一週才能歸隊。

伊巴卡投進三分球。(USA TODAY Sports)

柯瑞持續作壁上觀。(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