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印度雙嬌對戰球后吞10敗以上 外媒:無法破解小戴

2018/11/30 10:56

印度雙嬌辛度(左)和賽娜(右)對戰戴資穎都吞下10敗以上的成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娜(Saina Nehwal)和辛度(PV Sindhu)是目前印度羽壇最頂尖的2名女單好手,外國媒體《Sportskeeda》今天撰文整理出兩人面對世界排名前10球星的對戰成績,賽娜、辛度與世界球后戴資穎交手都吞下10敗以上的成績。

印度羽球實力近年來大幅提升,不過印度一姐辛度本季遇低潮,開季至今個人金牌一面難求,只在大英國協運動會上拿到女團金牌,雖然今年5度打入女單決賽,卻全都飲恨屈居亞軍,連2年都與世錦賽金牌擦身而過,值得一提的是,她曾在雅加達亞運女單決賽中敗給戴資穎,而戴資穎在今年共拿下8冠,辛度從世界排名第3跌至第6,兩人對戰成績為3勝10敗,小戴近期取得6連勝,辛度自2016年里約奧運之後就未曾贏過戴資穎。

印度前球后賽娜今年連續在丹麥、法國羽球公開賽不敵世界球后戴資穎,對戰成績為5勝14敗,賽娜吞下對戰12連敗,堪稱是賽娜的天敵,前次贏球要追溯至2013年3月的瑞士羽球黃金大獎賽,有5年時間贏不了戴資穎。

《Sportskeeda》也指出,賽娜和辛度近期都無法破解戴資穎,從她手中拿下勝利,而新科世錦賽冠軍瑪琳(Carolina Marin)也將會是兩人奪冠路上的另一個強力競爭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