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北卡敗給密西根州大 威廉姆斯:我執教得很爛

2018/11/30 10:53

北卡總教練威廉姆斯。(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美國大學籃球聯賽今天由密西根州大要迎戰北卡羅萊納州大,兩隊都是NCAA的傳統強權隊伍,今天密西根州大以84:67擊敗了北卡羅萊納州大,賽後訪問時,北卡總教練威廉姆斯(Roy Wiliams)表示對團隊與自己的執教都表示不滿,「我們很糟糕,而且我執教得很爛。」威廉姆斯說道。

這場比賽北卡羅萊納州大的投籃命中率僅為39%,新人懷特(Coby White)拿下全隊最高的12分,而密西根州大的投籃命中率超過57%,並有兩名球員得分超過20分,這也使得北卡羅來納州大下半場大部分時間都處於落後兩位數的差距。

賽後威廉姆斯向記者坦率的表示對這個結果覺得沮喪,「現在非常令人沮喪,我覺得我作為一名總教練,在31年內完成了這支球隊最糟糕的工作,我們一點都不積極,沒有積極的態度、沒有積極的一面,這是我遭遇過最沮喪的事了。」威廉姆斯說道。

威廉姆斯同時也給密西根州大這場比賽很好的評價,「他們變得更加強硬,他們打出了一場非常有韌性的比賽。」威廉姆斯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