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年狀元 四割捕手、強打少年游擊成大熱門

2018/11/30 10:50

Bobby Witt Jr.(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MLB官網作家Jim Callis透露,《MLB Pipeline》在下週將會推出明年選秀球員前50大新秀。

Callis細談到,這份名單前六名都會是打者,而2019年的選秀將會是投手相當貧瘠的一年,雖然離選秀會還有數個月的時間,仍存在相當大的變數,但可預期的是首輪將會沒有太多投手可以選擇。

目前兩位狀元熱門人選,第一位是奧勒岡州大的強打Adley Rutschman,他同時兼具打擊能力、長打力量和傑出的防守技能,同時還是一名左右開弓的打者,最難能可貴的是它是一名捕手,今年球季打擊率突破四成。

另一名熱門人選是Colleyville Heritage高中的少年強打Bobby Witt Jr.。他是一名全能的游擊手,今年七月時贏得了高中全壘打大賽冠軍,也被多家媒體視為當今最佳的高中球員,同時大家認為他的身材還有相當多的發展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