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捕手互換震撼彈?傳洋基想用桑契斯換瑞爾穆托

2018/11/30 09:00

瑞爾穆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官網報導與知名記者Jon Heyman透露,洋基、道奇、太空人都對馬林魚當家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有興趣。

其中讓人感到驚訝的是洋基隊,因為洋基自己就有一名明星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根據Heyman的說法,洋基願意提供以桑契斯為主的包裹,但不願意再放進其他頂級新秀。而太空人則是傳出願意提供農場第二號新秀塔克(Kyle Tucker),而非頭號新秀、具王牌潛質的懷特利(Forrest Whitley)。

另外瑞爾穆托與馬林魚同時也在討論延長合約,不過雙方所開出的價碼有明顯的落差,因此遲遲未能達成共識。瑞爾穆托去年出賽125場,敲出21轟、74分打點,攻擊指數0.8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