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同梯壓不住?詹皇被爆不鳥湖人教頭華頓指示

2018/11/30 00:06
《ESPN》記者日前指出,詹皇在場上幾乎不理Walton下達的戰術,完全照著自己的意思組織球隊進攻。(法新社)《ESPN》記者日前指出,詹皇在場上幾乎不理Walton下達的戰術,完全照著自己的意思組織球隊進攻。(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招牌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加盟洛杉磯湖人隊,為聯盟投下震撼彈,而他與湖人年輕的教頭華頓(Luke Walton)之間的關係也是外界注目的焦點。近日就有記者指出,詹皇在場上幾乎不理Walton下達的戰術,完全照著自己的意思組織球隊進攻。

與詹皇關係極佳的《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日前爆料,聯盟很多工作人員都發現,詹皇控球時很少看向板凳席的教練華頓,就算他看到了,也會直接忽略,照著自己的意思打戰術

詹皇與華頓其實都是在2003年的選秀會上進入NBA的「同梯」,華頓只比詹皇大5歲,2013年退休後開始擔任教職,於2016年開始擔任湖人隊的總教練,並在這個賽季成為詹皇的教練,2人間的相處從詹皇加盟湖人以來都是外界的焦點。

詹皇先前曾表示,自己有時會叫華頓「教練」,有時則叫本名,而不論怎麼稱呼,他都會對教練保持該有的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