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愛K教練! 詹皇:希望兒子受K教練指導

2018/11/29 12:14

2012倫敦奧運詹姆斯、K教練攜手奪下冠軍。(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美國隊在08年與12年奪下奧運會冠軍,當時擔任美國隊總教練的是杜克大學「K教練」沙舍夫斯基(Mike Krzyzewski),拿過3枚NBA冠軍戒的詹姆斯透露他的最愛就是K教練。

昨天詹姆斯對最近K教練罵學生的事件做出回應,「我愛K教練!他絕對是最好的教練!希望當我的孩子上大學時他仍在掌舵。」詹姆斯說道。不過這一切都還言之過早,小詹姆斯上大學後是否會打籃球都還是個謎。

但當小詹姆斯大學時,目前已經高齡71歲的K教練,能否像詹姆斯所期望的還在杜克大學執教都還是未知數。有可能在小詹姆斯上大學前,K教練就已經選擇退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