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安杜哈爾拿新人獎暗酸大谷翔平 洋基教頭說公道話

2018/11/29 11:29

安杜哈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員工會昨天公布年度獎項,洋基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奪下美聯新人王獎座,洋基官方推特寫道:「球員們都懂的,恭喜安杜哈爾贏得球員票選美聯年度最佳新秀。」被認為在暗酸由媒體記者投票選出的大聯盟官方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

有別於大聯盟官方的獎項是由媒體記者投票,工會獎項是由球員間彼此匿名投票選出,安杜哈爾獲獎後,紐約電視台《SNY.tv》也發文推波助瀾,「安杜哈爾拿到了一座安慰獎,而且洋基希望大谷翔平知道這件事。」

安杜哈爾本人稍早也透過推特發表感言:「謝謝球員工會還有投票給我的球員們,再沒有比獲得你們這些同儕認可還要更大的榮耀了。」底下外國球迷回應:「沒錯,誰在意那些根本沒上場打球的鍵盤專家怎麼說?」、「恭喜真正的新人王!也許棒球專家們某天該去學學真正的棒球知識。」

大谷翔平先前拿到30張中的25張第一名選票,奪得美聯新人王,反對方認為他最大的爭議在於投打兩端的出賽數都不足。

不過,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似乎持有不同意見,他接受紐媒《Newsday》訪問時表示:「大谷有很出色的球季,很顯然,我會希望我們隊上兩個小夥子(安杜哈爾和托瑞斯)拿到這座獎,他們也有很不可思議的賽季、也值得這座獎,但我也很難去爭論大谷拿獎這件事。作為獨一無二的二刀流,他幹了許多了不起的成就。」

洋基總教練布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