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歸隊時間確定! 柯爾:他想打球想得快死了

2018/11/29 10:23

柯瑞即將在周六重返賽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當家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日前因為腳傷缺席多場比賽,今天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受訪時表示,柯瑞將確定會在這周六對上底特律活塞時回歸。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在推特上發布的影片,柯爾表示柯瑞將不會在明天對暴龍隊時出賽,不過他會在周六對到活塞時上場。柯爾說柯瑞很想要比賽,他也即將準備好,柯爾再次強調,柯瑞想出賽想到快死了。

柯瑞是在11月初面對公鹿隊時拉傷左大腿,隨後缺席了多達10場比賽(若加上明天對暴龍的比賽則為11場),在這10場比賽中勇士只拿下5勝5敗的戰績,還從西部龍頭跌落到西部第二名。本季柯瑞平均能夠拿下29.5分、6.1助攻以及5.0籃板,每場比賽平均可以投進6.1記三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