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孔賓明將與洋基會面 紐郵加碼爆料他還與這隊聯繫

2018/11/29 09:03

孔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郵報指出,自由市場最大咖左投孔賓(Patrick Corbin)將會在明天前往紐約,與洋基球團進行會談。

這個會談將會在洋基球場進行。孔賓昨天才剛與費城人隊會面,費城人隊的老闆已經宣佈今年冬天將會花大錢補強,就算花一些傻錢也在所不惜。另外紐約郵報更指出,孔賓昨天不僅與費城人隊會面,他還跑去與國民隊會面。

不過洋基隊在爭取孔賓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那就是這位紐約出生的左投,他從小就是洋基球迷。

洋基隊今年季末補強主要著重在投手方面,他們先是與陣中老將沙巴西亞簽下一年合約,隨後再透過交易,拿下水手隊的王牌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再從天使隊撿來布利德威爾(Parker Bridwe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