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是大谷! 洋基安杜哈爾獲球員間票選最佳新秀

2018/11/28 11:54

安杜哈爾拿下美國職棒球員工會的美聯最優秀新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球員工會(MLBPA)今天頒發美聯年度最優秀新秀,這次獲獎的不再是大谷翔平,而是紐約洋基隊的新秀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

大谷翔平本季拿下MLB官方的美聯最佳新人,同時拿下《棒球美國》的最佳新人以及《棒球文摘》的最佳新人,不過許多洋基球迷都認為,安杜哈爾本季的表現不比他差,而且出賽場次更多,對球隊更有貢獻,紛紛為他抱屈。

大谷翔平是今年MLB官方美聯新人王。(資料照,美聯社)

今天美國職棒球員工會頒發許多年度獎項,其中美聯年度最優秀新秀,就是頒給這位洋基菜鳥三壘手。理由是他在今年賽季初期就站穩洋基隊的三壘,並且成為打線中的中流砥柱,23歲的安杜哈爾繳出.297/.328/.527的打擊三圍,敲出27發全壘打,打回92分打點,並敲出47支二壘安打,打破了傳奇球星狄馬喬(Joe DiMaggio)於1936年創下的洋基新秀記錄(44支)。

大谷翔平以及安杜哈爾的隊友托瑞斯(Gleyber Torres)分別在這個獎項拿下第二以及第三名。

安杜哈爾本季47支二壘安打,打破傳奇球星狄馬喬的隊史紀錄。(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