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肆虐中國紅回美國 「寂寞大神」:好想再回NBA...

2018/11/28 11:45

佛雷狄特盼透過CBA好表現再回去NBA。(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CBA上海大鯊魚的「寂寞大神」佛雷狄特(Jimmer Fredette)頻頻肆虐中國,前陣子單場爆砍75分的表現又紅回美國,他接受美媒《USA Today》訪問時表示,還是很想回到NBA。

29歲的佛雷狄特當年叱吒NCAA賽場,2011年選秀首輪第10順位加入NBA後卻一直水土不服,在國王、鵜鶘、公牛和尼克隊,場均得分僅個位數,不過,2016年轉戰中國後大爆發,履履有誇張演出,他與上海隊合約將在本季結束後到期。

佛雷狄特說:「我在NBA還有未完成的事情,今年賽季結束後我想尋求另一個機會,現在我感覺很棒,如果還能給我機會,這回我會成功的。」他今年在CBA出賽15場,場均出賽41.4分鐘,可以繳出38分、5.9籃板6.1助攻3.5抄截的宰制數據。

佛雷狄特也坦言,有許多球員透過簡訊、IG、推特等管道向他探詢來CBA打球賺錢的事情,他也幫助他們找到可以連絡的經紀人,他說:「來中國打球是很熱門的選項,因為球季短、薪資又真的很不錯,而且仍然有機會回去NBA。對於那些生來可以把球放入籃框的得分好手來說,中國是好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