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利24分扮演贏球功臣 暴龍逆轉灰熊笑納六連勝

2018/11/28 11:57

羅利(左)本戰為隊上得分最高的球員(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龍頭多倫暴龍此戰作客灰熊主場,賽前處於五連勝高潮的暴龍,此戰要延續連勝的場次,上半場地主隊灰熊保有12分的領先,不料領先的分數在下半場慢慢被追近,暴龍靠著羅利(Kyle Lowry)的超前三分彈,最終以122:114帶走勝利,也送給灰熊近期的三連敗。

灰熊上半場靠著M.加索(Marc Gasol)、康利(Mike Conley)的發揮保有領先,不過下半場羅利以及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雙雙發揮,范維利特先是在第四節投出追平的兩分,再依靠隊上得分最高的羅利砍下超前的三分球,不過灰熊在讀秒階段追近比數,不料康利發生關鍵失誤追分未果,最終就讓暴龍逆轉帶走勝利。

此戰暴龍先發五人得分通通上雙,除了最高羅利的24分,雷納德(Kawhi Leonard)繳出了17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替補出發的范維利特扮演板凳暴徒的角色,全場6-6包括3顆三分球,攻下了18分,本場優異表現也是贏球的主要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