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危險了?超夯孔賓與費城人會面

2018/11/28 10:43

孔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MLB官網記者Todd Zolecki證實,今年自由市場投手最大咖左投孔賓(Patrick Corbin)將在今天前往拜會費城人隊。

在之前知名記者Jon Morosi也報導過,說費城人急欲提升陣容,並不會等待哈波(Bryce Harper)與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決定,也有消息來源指出,在爭取到哈波或馬查多之前,費城人就可能會簽下多名自由球員。

費城人總管克連泰克(Matt Klentak)也曾在本月稍早時告訴媒體:「這支球隊長期以來都在球員薪資上下重本。這對你、對我、對粉絲或對自由球員來說都不是秘密,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問題並不在於費城人是否會花錢,而是費城人什麼時候會花錢。」

不只費城人,還有洋基、白襪等多隊都對孔賓有興趣,2018年孔賓拿下11勝,出賽200局飆出246次三振,自責分率僅3.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