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前進教士? 傳雙方已進行初步談判

2018/11/28 08:27

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年開賣「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據傳大都會已經與教士隊開啟了初步的交易談判。

根據《SportsNet New York》記者Andy Martino指出,教士隊已經明確地告訴大都會隊,教士陣中百大新秀第二名的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是非賣品。雙方目前僅針對教士隊的重砲捕手黑吉斯(Austin Hedges)進行過交易討論。

教士隊並不打算送出頂級新秀塔提斯。(圖片取自推特)

目前大都會隊對雷神交易案仍保持著開放的態度,但大都會並不打算賤賣雷神,因此若是收不到滿意的報價,大都會隊傾向繼續留下雷神。

大都會隊目前依舊對自由市場上的兩名左投:哈普(J.A.Happ)以及孔賓(Patrick Corbin)感興趣,若雷神遭到交易,大都會可能會簽下其中一人作為輪值的替代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