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回歸球場在即 勇士5星大合體近了

2018/11/28 08:50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11月初面對公鹿的比賽拉傷左大腿,至今已缺陣將近三周,勇士在這段時間打的跌跌撞撞,不過目前有好消息傳出,柯瑞回歸球場的時間,已經近了。

勇士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柯瑞的傷勢已經大致復原,不過為了確保能完全康復,他將會接受兩次完整的訓練後,才會正常出賽。柯瑞自受傷以來已經缺席9場賽事,勇士在這9場比賽中僅取得4勝5負的成績。

除了柯瑞,D.格林(Draymond Green)也有希望在未來的客場之旅回歸,至於今年以一年520萬美元的價碼加盟勇士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日前已加入球隊的五對五訓練,不過為了讓傷勢完全痊癒,將會延後復出的時間,預計在聖誕節後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