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挑戰大聯盟 已率先穿上這隊球衣

2018/11/28 08:12

菊池雄星。(資料照,取自西武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王牌左投菊池雄星挑戰大聯盟,將於12月3日展開入札競標程序,不過他已被發現,率先穿上美國加州職業冰球隊「安納罕巨鴨」的球衣,坐在場邊看球,讓人聯想到菊池是否加盟也位在安納罕的洛杉磯天使隊,與大谷翔平同隊的可能?

菊池雄星日前被拍到坐在場邊看冰球。(取自推特)

27歲的菊池日職生涯8年都效力西武獅,共累積73勝46敗、防禦率2.77,最快球速到達158公里,是日本國內最速左投,滑球、曲球、指叉球和變速球也相當犀利,大聯盟官網評估他足以擔任大聯盟2、3號先發投手,而菊池與大谷翔平,高中時都就讀岩手縣花卷東高校,雖然2人在隊中時間並未重疊,但大谷當年之所以選擇該校,就是因為崇拜菊池,也讓人期待兩人到大聯盟球隊聯手的可能性。

不過天使隊隨隊記者Jeff Fletcher表示,菊池雄星會跑到安納罕,應是因為經紀人「吸血鬼」波拉斯(Scott Boras)的辦公室就在附近,‏還不能確定天使是否有意網羅。菊池將於12月3日申請入札,5日截止,再與得標球隊展開30隊議約期,據傳已有道奇、紅襪、巨人、遊騎兵、響尾蛇、教士、藍鳥、水手、洋基、費城人等10隊都對他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