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歐冠焦點大戰後天登場 范戴克:我們就是去贏球的

2018/11/27 21:10

范戴克。(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聯賽第5輪即將開踢,「紅軍」利物浦將在星期四凌晨4點客場出戰強敵巴黎聖日耳曼,這場比賽對雙方來說都相當關鍵,將會影響能否晉級16強,賽前紅軍後衛范戴克(Virgil van Dijk)也信心滿滿的表示:「我們就是去贏球的。」

范戴克說:「去巴黎比賽沒有其他目標,我們就是去贏球的。這場比賽會非常困難,他們在法甲一直保持著連勝的氣勢,尤其在主場已經很久沒有輸球了。」

「我們必須給他們壓力,並踢出屬於自己的足球,我們必須證明已經從前2場的客場比賽中學到教訓。這一場比賽誰都不想輸,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利物浦在11月7號以0:2爆冷不敵貝爾格勒紅星,也把C組龍頭拱手讓給拿坡里,而巴黎聖日耳曼近期在各項賽事取得連12場不敗的成績,同時在法甲以14連勝之姿穩居龍頭,氣勢正旺。雙方前一次對戰,紅軍靠著前鋒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的絕殺進球,以3:2贏下比賽,此役雙方易地再戰,同樣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