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上架拍賣啦!傳費城人等多隊有興趣

2018/11/27 13:58

巨人王牌左投邦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MLB官網記者Jon Morosi報導,巨人隊已經跟其他球隊開始談論有關陣中王牌左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的交易。

消息指出,釀酒人與費城人已經跟巨人隊進行過數次談話。而巨人可能會要求對方送出投手潛力新秀來換取邦賈納,目前巨人隊的農場前五新秀只有一名是投手而已。而邦賈納目前只剩下1年1200萬美元的合約。另外勇士隊曾在先前時候也跟巨人隊有所接觸。

眾所皆知地釀酒人是比較缺少先發投手的球隊,而費城人也一直被傳出在接洽先發投手自由球員,特別有意去增添一名左投如哈普(J.A. Happ)和孔賓(Patrick Corbin),根據《The Athletic》的記者Jayson Stark透露,艾夫林(Zach Eflin)可能會是費城提供的籌碼。

邦賈納這兩年健康狀況較不理想,兩年只出賽了38場。2018年他投129.2局有102次三振,自責分率3.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