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跟小熊延長合約 小熊教練:我也會像自由球員

2018/11/27 12:46

小熊總教練梅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年梅登(Joe Maddon)將來到作為小熊隊總教練合約中的最後的最後一年,而小熊也沒有跟他談論延長合約,但他看待自己就像是進入合約年的球員一樣。

「很多球員都會面臨到合約年,」梅登說。「有很多優秀的球員會是沒有新合約的情況下展開合約年。那為什麼我要覺得因為我是教練,然後跟馬查多(Manny Machado)或哈波(Bryce Harper)有所不同呢?都會像是自由球員罷了。」

自從梅登2015年上任之後,他一共帶領小熊隊拿下獨步大聯盟最多的387勝,連續四年打入季後賽,並結束了小熊隊長達108年沒拿下的世界大賽冠軍的低潮。不過上個賽季拿下95勝的他們在下半季迎來低潮,最後在外卡戰中輸給了洛磯隊。

小熊隊GM艾普斯坦(Theo Epstein)之前也希望梅登能讓小熊更充滿活力一點,而梅登也表示,他在來年會更參與教練的工作:「這將是不同的部分。我一直都對這部分的職務抱持比較自由的態度,這樣球員就可以完成自己的工作。我一直認為這是正確的做法。但今年,我將會更深入親自參與實際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