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同學」發威砍全場最高 灰狼踢館騎士笑納3連勝

2018/11/27 11:32

卡文頓(右)今找回準心,12投8中砍下全場最高24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送走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後,灰狼終於一掃開季低迷,今做客出戰騎士,前役手感冰冷的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今找回準心,12投8中砍下全場最高24分,加上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貢獻21分10籃板繳「雙十」,終場灰狼102:95擊敗騎士,笑納三連勝。

此役剛開打,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就先在禁區卡位,助騎士搶得先機,不過卡文頓馬上還以顏色,J.提格(Jeff Teague)後段又獨拿6分,讓灰狼首節反客為主,取得領先;次節,灰狼延續上節的好手感,打出7:2的小高潮,隨後又再取6分,將兩隊比分拉開到雙位數之差,騎士靠著柯佛(Kyle Korver)連飆兩顆三分球,才止住失血,但上半場打完灰狼仍以54:47領先騎士。

湯斯和T.湯普森在禁區卡位。(美聯社)

易籃後,灰狼火力仍不見停歇,不過騎士胡德(Rodney Hood)、奧斯曼(Cedi Osman)一人一顆三分球,加上南斯 (Larry Nance Jr.)也在禁區得手,一度將分差追至僅剩4分落後;不過決勝節,板凳出發的羅斯(Derrick Rose)一上來就連飆6分,騎士射手柯佛雖然積極在外線出手搶分,不過關鍵時刻,湯斯又連拿4分撲熄騎士反攻氣燄,最終灰狼就以7分之差擊敗騎士。

灰狼自J.巴特勒轉隊後的近8戰已經搶下6勝,「新同學」卡文頓揮別前役18投1中的低迷,此役貢獻全場最高24分、另有7籃板2抄截2火鍋1助攻,湯斯則繳出21分10籃板、J.提格13分6籃板、A.威金斯(Andrew Wiggins)11分,板凳出發的羅斯則進帳12分6助攻。

騎士則由柯佛砍下全隊最高22分、胡德20分、中鋒T.湯普森則貢獻了16分11籃板、南斯12分8籃板7助攻,新秀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則繳11分7籃板4助攻。

騎士新秀塞克斯頓跟灰狼J.提格爭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