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尋求輪值補強 看上前洋基、紅襪先發

2018/11/26 21:26

天使補強鎖定前洋基先發哈普、前紅襪先發艾歐瓦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年儘管迎來大谷翔平,戰績仍然未見起色。季末天使隊將補強重點放在投手身上,預計先發及後援投手都要補強,而根據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透露,他們將鎖定今年被交易至洋基隊的先發左投哈普(J.A.Happ),以及在世界大賽一鳴驚人的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

本季天使隊的先發投手,除了希尼(Andrew Heaney)、巴雷亞(Jaime Barria)以及史卡格(Tyler Skaggs)以外,無人投球局數超過100局,主力先發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更是再度受傷需要開刀,修梅克(Matt Shoemaker)本季也只有出賽7場。

哈普本季雖然已經36歲,不過這幾年出賽場次都相當穩定,連續5季都能投145局以上,連續4季繳出綜合貢獻值(WAR)2.8以上的成績,算是穩定好用的先發輪值。艾歐瓦迪雖然因傷缺席2017賽季,不過今年他強勢回歸,季中交易後完美扮演「洋基殺手」的角色,更在世界大賽後援出賽表現傑出,本季越用越順手的切球,也成為他進化的關鍵,本季艾歐瓦迪出賽22場,投111局,WAR為2.2。

不過摩洛西指出,雖然天使隊想要簽下這兩位選手補強輪值,不過他並不確定天使隊是否有足夠的機會,能簽下這兩個人中的任何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