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球速很嗆的星知彌 想嚐試味道夠嗆的臭豆腐

2018/11/26 16:11

日職東軍星知彌先發五局無失分。(中職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深受養樂多隊期待的日職東軍東軍星知彌,今天先發5局無失分,飆出7次三振。球速很嗆的星知彌來到台灣,最想嚐試味道很嗆的臭豆腐。

星知彌大學時代最快球速156公里,今天雖然在陰雨低溫的天氣投球,仍投出146公里球速,不但投出7次三振,而且一改以往四壞球偏多的現象,沒有出現任何保送。

星知彌表示,從秋訓就開始加強控球,這場比賽有投出想要的結果,希望在冬盟繼續磨練。

星知彌去年新人球季就在一軍出賽24場,包括18場先發,但是9日中右手肘疲勞性骨折,10月初開刀,今年下半季才復出,季末先發3場有2場投出優質內容,星知彌表示,明年目標是站穩一軍先發位置,因此主動要求參加冬盟,找出自己需要再加強的課題。

星知彌表示,來台灣之前打過冬盟的前輩告訴他,台灣很多食物味道強烈,日本人可能吃不習慣,不夠,這幾天還沒有吃到味道強烈的東西,有機會的話很想嚐試傳說中的台灣美食臭豆腐。

臭豆腐。(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