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賣現在換未來 美記者認為這七位球星該被交易

2018/11/26 13:33

葛蘭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MLB官網記者Richard Justice最新的文章指出,他認為聯盟中有七位明星球員需要被交易,來換取母隊更大的利益。

第一位是響尾蛇的塞揚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雖然身上還有超過1億美元的合約,但是他依然有著不錯的身手。在響尾蛇將邁入重建之際,葛蘭基自然會被列為出清對象。第二位是馬林魚的瑞爾穆托(J.T. Realmuto),他可能是目前市面上最優秀的捕手,而且還有兩年的控制權。

接下來Justice還提到了也是塞揚強投的克魯伯(Corey Kluber),他提到了印地安人目前必須要在陣容上有所重組,而克魯優異的身手與超值的合約是他最大的價值所在。而老虎隊強打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同樣也被點名,過去三年他平均長打率為0.495,而且他在明年冬天就得要投入自由球員市場。

另外有被點名的還包括費城人左右開弓的一壘手山塔納(Carlos Santana)、海盜隊的狄克森(Corey Dickerson)以及皇家隊的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

克魯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