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幫助民眾快樂過節 洋基明星後援超暖心

2018/11/26 11:22

畢坦西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明星後援投手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日前在紐約街頭分送多隻火雞,讓需要的民眾都能度過一個快樂的感恩節。

「對於我們這些運動員來說,回饋大中是我們很重要的事,」畢坦西斯說。「我在這附近長大,只是讓他們微笑就讓我感到高興,並為我的一天帶來光明。當有任何機會我能參與這些事,像是給予有需要的家庭一個不錯的感恩節,我就立刻報名參加。這就是我的一切。」

談到自己的感恩節,畢坦西斯說:「我們通常會先和家人一起吃感恩節早午餐,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食物,我們會有拉丁美食,當然必須得吃火雞。然後在晚上我們會去我妻子在布魯克林的家吃晚飯。」

畢坦西斯:「我們一起嘗試享受很棒的家庭時光,吃飯總是很棒,我喜歡所有的假期。和家人在一起對我很重要,我們是一個大家庭,一起分享笑聲。」

談到今年球季,畢坦西斯表示:「這不是我想要的開始,但這也讓我更加強硬,我變得更強壯了。我對自己的賽季感到滿意。我覺得我做了很多改進而且我認為這對我明年有所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