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場外醜聞又來了 這次被爆出劈腿變性人

2018/11/26 08:43

豪爾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內部矛盾不斷,「魔獸」豪爾德 (Dwight Howard)場外亂事不斷,一爆料人士在推特陸續爆出豪爾德的一系列醜聞。

豪爾德場外女性紛擾事件眾多,不過據《News One》報導,該名爆料人士Masin Elijè為男同志,在發文中還稱豪爾德為「前男友」,「我一直不敢說出來,但如今我的生命被威脅了,其實我被前男友性騷擾了,那個人就是NBA球員豪爾德。」

Elijè推特透露出他與豪爾德認識的開端,隨著感情不斷加溫,Elijè還意外發現到驚人事實,豪爾德和其他變性人(Transgender)有一腿,Elijè指出,自己後來與豪爾德鬧翻後,還多次被對方威脅,因此讓他選擇公開此事對外求救。

Elijè爆出豪爾德一系列醜聞的推文被網友瘋狂轉載,儘管此事的真實性仍要打上問號,但已有多家國外媒體報導,而當事人豪爾德至今都未出面解釋,目前他因為臀大肌痠痛持續缺賽。

一名男同志爆出豪爾德的場外醜聞。(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