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蘇奕璇致勝安助攻 凱撒勇士企業女壘摘冠

2018/11/25 21:51

凱撒勇士隊擊敗福添福嘉南鷹隊奪首冠。(中華壘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冠軍賽,今年由福添福嘉南鷹碰上凱撒勇士,今在台中萬壽棒球場進行,凱撒勇士靠蘇奕璇敲出致勝安打,終場以4:2擊敗對手,首度摘下后冠也讓讓嘉南鷹隊3連霸夢碎。

7戰4勝制的企業女壘冠軍賽,前4戰打完雙方戰平,今天進行冠軍賽第5戰,凱撒勇士由捷克美女投手佩次科娃(Veronika Peckova)先發,她在首局被李思詩揮出陽春砲,3局再被對手安打串聯丟1分,雖然隊友顏逸也開轟讓兩隊打平,但佩次科娃9局先是暴投掉分,再被連敲安打丟分,最終凱撒勇士以2比4不敵福添福嘉南鷹。

冠軍賽第6戰,兩隊上演打擊大戰,雙方都擊出13支安打,凱撒勇士靠翁子晴在7下守住滿壘的失分危機,以9:5獲勝,讓戰線延長到第7戰。

決勝的冠軍賽第7戰,凱撒勇士佩次科娃2局接連出現暴投、暴傳先掉1分,但隊友3局吹起反攻號角,石靚蘋的安打先送回追平分,蘇奕璇再揮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將比數超前。

4局林珈羽、姜婷恩接連敲安再添1分,反觀嘉南鷹只在6局再添1分,佩次科娃在7局三振最後兩名打者,終場凱撒勇士就以4:2擊敗南鷹,以4勝3敗摘下成軍後首冠。

凱撒勇士總教練林德隆表示,球員的表現越來越穩定,過去都輸在自己太想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心理方面一直比實戰經驗更重要,如今球員做到了,「我真的很滿意」,尤其很多球員要兼顧課業、中華隊的訓練,「真的要非常投入、非常努力,才能拿下最後的勝利」。

凱撒勇士擊敗勁敵嘉南鷹奪下企業女壘首冠。(中華壘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