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曾祥鈞轟生涯新高36分 輔大首戰力克萬能開胡

2018/11/25 21:27

輔大曾祥鈞36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107學年度UBA男一級預賽今天在林口醒吾科大體育館開打,首役上季第五輔大的205公分大三中鋒曾祥鈞攻下生涯新高36分、9籃板、5火鍋、3助攻,含終場前3分5秒一記劇力萬鈞的雙手爆扣得分破百,搭配台中科大轉來的大三前鋒盧峻翔4記三分球拿26分、11籃板「雙十」外帶6助攻,大一菜鳥控衛魏嘉豪UBA處女秀也有13分及籃板、助 攻各7的全方位演出,107:98力克本季由二級升上的萬能科大,拿下開門紅,展現重返四強氣勢。

曾祥鈞說,大幅領先被進逼、緊咬,有機會秀一下爆灌,提振士氣,怎能不把握,他強調,上季無緣四強,本季自己尋求再進化,且已準備好了。

吳奉晟擔任萬能科大教練。(大專體總提供)

開季戰表現,輔大教練「寶兒」楊哲宜說,進攻可拿90高分、防守只給不及格的50分。他說,領先21分後大家鬆懈太早,給萬能有進逼機會,盧峻翔來後,與曾祥鈞、鄭皓為建構「新三劍客」,因3人經驗、球技最成熟,理應扛責任,本季先求八強,再重返四強。

萬能菜鳥教頭吳奉晟,也是「寶兒」昔日SBL裕隆老戰友,本季初接萬能兵符的UBA教練處女作,一樣也給子弟兵打90分高分,因全場僅15失誤,遠低於最近打完的中州盃、姥姥盃兩個盃賽,對自己的指揮調度,很巧也是不及格的50分,因決勝期追分時刻,他自認沒善加運用暫停。

萬能科大杜譽城飆進6個三分球。(大專體總提供)

輔大盧峻翔(右)攻下26分、11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